【口爱】

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

【❤朋友の聚会❤】+【❤问の生日会❤】

今天下午跟雪芬还有Fanny去B&G的健身房健身...
总共消耗了200~300卡的卡路里...觉得还好!
到了晚上,我,雪芬,Clare,Rina,俐文一起去After Three吃晚餐...
突然觉得吃东西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...
因为我有一个月没有这么好好的吃东西了!
我们点了鸡扒,羊扒,鸡蛋三明治还有一堆的点心~
wah...真的是太饥饿了啦!哈哈^^
明天再继续努力减肥吧!!!gambateh neh^^
过后跟好朋友后,我就跟表姐去MnG了,因为表哥及朋友都在那里...
再加上又是文的生日~所以我们就过去咯~
结果一到门口,我和玮琪就觉得很paiseh,因为文没有叫我们呀!
我们是表哥叫去的,觉得好尴尬噢~~~
最后我们还是被他们叫下才走进去~一进去就看到一堆朋友坐在一桌,我们当然是一起的咯~
一坐下来,寿星公就跑来叫我们喝一杯~wah...有够难喝的...haha^^
之后,我们就在那里三八,唱歌...
wah..说到唱歌就想到他们全部捉弄我~
害我脸都不知道要往哪里摆~~~真的超级paiseh加害羞噢~~~^^
还有有两个13点一直一直kek我...wuuuuuu...
过后我们就连到K Bar去...在那里,我们女生真的是无聊死~
我们又不像别人很会跳舞,很会喝酒这样!
所以我们还是一样在那里三八...还有玩咯~哈哈...
在那里还遇到camp的朋友,更好笑的是他认得我,我不认得他!哈哈~~~
真不好意思噢~本大小姐我很容易忘记人的~哈哈...
之后有人叫了薯条,我还这么好要拿薯条去喂它们,结果一个个怕死...
某人还硬拉我把薯条喂给某人吃,真是的~paiseh到爆炸噢~~~哈哈^^
之后还遇到~~~~~~~~~~~~~啊啊啊啊!怎么会这样!!!
变~~~~~~态~~+~~恶~~~~~~心~~~~~~~~
乱看人,乱摸人~还在我面前挖鼻孔!yiiiiiii~我最怕就是这么肮脏的人了!!!想到就想吐!
算了,今天就这么过了,到了一点多我和两个表姐就回家了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