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口爱】

2010年4月1日星期四

❤愚人节❤

愚人节真的会快乐吗???
哈哈~作弄人の当然会快乐咯~
但是被作弄の就...haizzzz...
今天在学校,臭志辉,凯煜他们拿壁虎吓我...
气死气死~~~志辉在我考地理的时候,坐在我旁边就把壁虎放在脚上骗我!!!
害我吓死去,如果地理考不好就是你害的哦~
后来,我怕凯煜吓我的时候,我就躲到志辉那里去,我以为壁虎在凯煜那里....
结果壁虎还在志辉手上...害我这么相信他!他骗我!!!!
wuuuuuu....可怜死!!!
最后,应该是被吓习惯了,所以感觉不怕了..
haha^^变大胆了哦~恭喜自己下!不过觉得如果还有下一次一定还会被吓到的啦!
晚上,m约好去吃我最爱のmomozaza...结果我也很相信他就跟琪一起去...
结果说竟然是骗我的...生气!哈哈~~~
后来,我们吃好后就去他的店去骂人...过后就只有我们两个去After Three吃东西!
饱饱哦~~~变猪猪了啦!!!明天不可以吃太多了!哈哈~~~
一天的日子又过了...只能说今天好多惊吓....haha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